熱門文章

星期四, 7月 19, 2007

高棉微笑?






















來到42度高溫的吳哥寺 旅遊的價值馬上消失殆盡 因為我發現 完全走不下去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趕快拍一拍走人 尤其來到百因寺的最上層
就是聞名全球的吳哥微笑群 汗流浹背的我 一點也看不出他在微笑
總覺他在嘲笑我們這些遊子 果真是生理影響心理 心理再影響生理
這高棉微笑 我似乎得再去看一次 而且要避開4月~這柬埔寨最熱的季節
吳哥有太多東西可以看 這是肺腑之言
連百因寺的一面浮雕牆都可以研究許久
我想如果有人拿這個來當研究論文
肯定可以拿到博士學位
比起斯里蘭卡 印度 尼泊爾
我對吳哥的興趣絲毫不減
通常去過的地方我都不會太想重遊
吳哥卻不同
可能是扭傷沒走完全程留下殘缺
得不到是最好的
這一點我深有同感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