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四, 7月 19, 2007

波卡拉費哇湖畔














喜愛我的粉絲們看完前面一定非常失望,怎麼我阿金的照片這麼少?在這個坐擁湖光山色的山城波卡拉,我將大大露臉,原因無他,因為適逢尼泊爾全國罷工一天,全國放假,外國遊客除了拍照就是拍照,不然就是留在屋內睡覺!我還真得感謝他們無能的政府,不然我哪能留下這些英姿颯颯的風采?
我下榻的飯店當然比照上流權貴,就在費娃湖中之魚尾飯店,世界各地名流落腳之處,連英國王儲查爾斯都來過,望著魚尾峰,阿金不覺也想來一尾活魚三吃!

波卡拉真是個好地方,當地居民男生80﹪曾到英國當兵,遊客在這裡彷彿度假天堂!周圍環繞著安娜普娜峰群,遺世獨立。加上魚尾峰峰形優美,費娃湖安靜神秘,好像來到眾神的國度。

當然不能一直睡覺,總可以到街上走走吧!
看到了吧!全國放假,什麼店也沒開,有些店開一半,看到遊客上門才全開。
這裡的居民看到遊客一點也不害羞,很多小孩還會要求你幫她照相!
我們隔天安排山中健行,聽起來很酷,事實上是走石子路,樹少的可以,害我有點被騙的感覺!
這裡有個世界和平塔,是日本人捐錢蓋的。這位阿伯是捐地的地主,後面有魚尾峰喔!
人長得帥怎麼拍都行,是吧?下面是費娃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