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四, 7月 19, 2007

印度性廟-卡鳩拉荷神廟群遺址




















自古食色性也,印度教之所以特別,除了他不殺生,最令人注目的就是他有關性愛的雕刻。而我一向認為來者不拒,更何況卡鳩拉荷神廟群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對我而言,這裡真是太美了!別誤會,我不色,只是讚嘆他的雕工精細,構圖豐富,技巧純熟,偶爾還穿插一些幽默的手法令人莞爾。
事實上,遊客沒想像的那麼多,拍照不用等。我甚至可以錄影,這裡簡直是自助旅行者的天堂!而且因為有聯合國提供的經費,整個園區整理得宛如公園一般,非常悠閒舒適。
4 P耶 現代人真不夠看
當然大家想看的一定是這些經典畫面,
只要注意老外團站在那兒講解就是重要景點!

更勁爆的在下面,難度之高可能得勤練瑜珈才有辦法做到,其中更不乏人獸交的畫面,古代人真是非常神奇,難以領略其中奧妙?

還能顛倒著做 注意後面那個女生掩面偷瞧

有一幕畫面非常幽默,注意大象在看什麼!
左邊一排大象非常正常,最右邊那隻 唉! 難怪大象在偷笑!
這是另外一景! 看守人不專心偷瞄辣妹,難怪他的大象要亂動!這些工匠也真有趣,可能工作太苦悶了吧!

聽說姿勢之多就有100多種!右邊是女大男小的莉莉與小鄭!

1 則留言:

簡單 提到...

阿金描寫得很平實有味,但字有點小,我有點老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