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二, 11月 24, 2009

太可恥

我真是太可恥了
何解
今天一上自己的網誌竟然忘了登入密碼
並不是年紀大了
而是這裡快變廢墟了
但也代表我太久沒出國了
真是悲哀
想想距離2012年也沒剩幾年
自己是不是要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出國走走看看
尤其是世界文化遺址
古文明對我有莫大的吸引力
想跑去看一下中南美洲的古文明
但又沒那個體力承受高山症的狀況

為何在這種上班日我卻可以在這裡高談闊論
因為新流感停課一週[不是我喔]
現在只能乖乖的自我管理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上班
想到日後的補課我就很煩躁

上週六自己跑到台南的著名小吃點大啖一番
吃到很撐也才花不到200元
台南真是美食天堂
身為台南人讓我頗驕傲
流連市區意外發現有許多莘莘學子在各古蹟中穿梭
想來府城在推動觀光上頗有進展
還跟荷蘭建立文化交流
讓我有想一飛阿姆斯特丹的衝動
台灣要在國際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這種方式大有斬獲
每次人在國外經常被問到兩岸關係
甚至被誤認為泰國人[英文聽起來很像]或大陸人[台灣的英文是中華民國~還是有CHINA]
所以護照上多了TAIWAN字樣我個人非常認同[雖然在俄羅斯一直被海關刁難]
好像離題太遠
反正這是我個人最近心情寫照
也沒人管我
部落格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