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六, 1月 22, 2011

英國有趣的裝置藝術



這些都是在卻斯特蒐集到的犀牛造型雕像
卻斯特這個古城很有趣
因為得天獨厚的擁有天然的護城河
所以羅馬人乾脆就在河邊建築城牆
所以卻斯特保有目前全英國最完整的羅馬城牆
雖然我沒有機會一賭哈德連長城的風采
但走了一圈卻斯特城牆也不無小補
在走這一圈城牆的過程中你會發現犀牛的蹤影
而且這犀牛還會符合那個區域的特色
比方說
來到有全英國最古老的賽馬場
犀牛就會宛如賽馬般造型
來到動物園
這犀牛更有趣了
竟然裝扮成全球最夯的熊貓
令人莞爾
當然我並非這麼了解當地
例如我拍到一隻顯露全身骨骼肌肉的犀牛
實在不知道這是為何
難不成這附近有屠宰場嗎
好可怕哪
而且我最後還在隱藏的各大百貨公司內發現犀牛蹤跡
我絕不是想逛街喔
只是想上廁所啊
畢竟我只是個窮遊客呢
倒是這裡有很有都鐸王朝特色的Row可以逛逛玩味一番
講成台灣話就是蓋成樓中樓的騎樓
所以商店都躲在二樓
這是我在其他城市沒看過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