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六, 3月 22, 2008

冬遊土耳其
























































土耳其向來是Y金多年來夢寐以求的旅遊之地

就在今冬

我和Iggy進行了一次土耳其自助

過程相當奇特

有別於以往的旅行

在下將會陸續紀錄下來

以供大家參考及留作紀念

再替Y金的旅遊史增添一筆



2 則留言:

簡單 提到...

ㄚ金:
我當年也是捧著LP造訪土耳其
也是每天早上在阿讓聲中被凍醒
更慘的是,我的Nikon 秀斗
沒留下半張照片
你拍的照片好美啊!
期待看到你更多的遊記!

ㄚ金[斯納夫金] 提到...

小直
事實的真相是
我用手機拍的
因為一到伊斯坦堡第二天
我的同牌相機[跟你一樣]
也在托普卡匹皇宮內掛了
從此
我就過著沒有相機的旅遊生活
心中充滿了悔恨
最後索幸拿起手機東拍西拍
想不到應付部落格竟遊刃有餘
我作夢也要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