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二, 12月 07, 2010

英倫跳上跳下6~羅斯林禮拜堂





我是丹布朗的大粉絲  達文西密碼的劇情場景我都很喜歡
因為這樣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南方的羅斯林禮拜堂成了我去英國的主因
這個願望在我旅行英國的最後第二天達成
雖然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小時
但去過總算安慰  看過總算釋懷  雖然它有夠遠  有夠迷你  有夠無奈[整修和無法拍照]
一進去教堂  就被牆上柱子上的動物人物花紋雕刻震撼到 
小小的一間教堂內擠滿了全球的影迷前來發掘密碼符號的意義
學徒柱是一定要看  綠人更是不容錯過  我還一直尋找殺死徒弟的老師傅臉龐
羅斯林的確很怪  加上丹布朗在達文西密碼賦予它埋放聖杯的使命  有夠聳動
無怪乎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前仆後繼  我也是其中一員 
耶穌和抹大拉的瑪麗亞之間實在是太有話題了
在這種全民皆狗仔的世界  這個故事真是太有爆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