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六, 12月 12, 2009

跳上跳下的斯洛伐克6~眾鬼齊聚的Bojnice城堡


歐洲人的思維真是令Y金我百思不得其解?
怎麼說呢?這Bojnice城堡據說在每年的4月底到5月時
全世界的鬼會來此齊聚一堂
故而每年這2兩個月是Bojnice城堡的鬼節
Y金和v來到此地  鬼沒找著半隻  倒是遇到好幾對新人和眾親友在此緣訂一生
能在Bojnice城堡結婚的新人  應該都是非常非常之好野才對
真是羨煞了我二人
Y金還在v面前發下豪語~
將來如果結婚也要比照辦理  當然前提是我或另一半也晉升好野人之級數才行
新娘子臉上那甜滋滋的一臉幸福樣我是不了
倒是眾伴娘在婚禮結束後把手中的巧克力蛋糕與我們分享的榮幸
我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
真是好吃啊!有錢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