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六, 12月 26, 2009

人間仙境斯洛維尼亞2~Gorje瀑布尋靈芝


若回想起我們在布雷德湖的第二天
簡直可以寫成一本Y金奇遇記
此話怎講?話說一早起床後  一向比我早起的V從外面回來
告訴我餐廳之前的中國老闆~Mr.陳邀請我們同遊斯洛維尼亞
當下我一聽深覺不妙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  這種好運會落在我們身上嗎?
後來事實證明~我們真是交好運
雖然我沒拜黑面聖母  卻在此地遇上貴人
從那一刻開始  我倆不僅出門有汽車代步  而且Mr.陳自動當起解說員
還不只是這樣而已  Mr.陳一開車就跟我們說等會兒去哪裡喝咖啡  嚐嚐蛋糕
啊!這不就是我夢中的旅行嗎?悠閒的坐下來喝杯咖啡
從此我過著幸福快樂的旅遊生活[而且還包吃~一切免費
Mr.陳認為他是東道主 理應請客
如果我們一感壓力  他就會載我們去他在斯洛維尼亞的同鄉~各大中國餐館拜會
當然免不了又是一頓無料的美食
連參觀門票他都搶著付  雖然我們直嚷嚷著不行
他每次總是說出那101句~下回到台灣玩換你們請
天知道台灣何時開放中國散客來台旅遊?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沒報恩
我真是不安哪!欠別人果然是比較不好受

這Gorje瀑布是Mr.陳介紹的景點
想不到出國還能來個山中健行  這也只有在斯洛維尼亞發生過
最好笑的是~理由是要找靈芝  厲害吧?Mr.陳說因為斯洛維尼亞境內高山特多
而河谷的溪流附近濕氣夠重  他偶然發現樹下長有中國人視為珍寶的靈芝
故而帶我們來此探勘  準備請當地人伺機採芝  再帶回大陸鑑定
當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究竟鑑定結果如何
但我衷心希望Mr.陳  做好事有好報  能成為靈芝大王
而我Y金能小小分杯羹[台灣代理商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