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四, 12月 18, 2008

勇闖俄羅斯5~前進紅場!

我的克里姆林宮之行的起點
就從聖三一塔樓買票開始
世人皆知一進入口
目標只有紅場瓦西里教堂
但這裡是全俄羅斯最大的克里姆林啊
佔地面積高達280000平方公尺
曾在一次搭地鐵出來發現了另一邊的克里姆林
可惜當時身處馬路對面
而馬路之寬
令我無法橫越馬路為之愕惋不已

一進城門我頓時變成劉姥姥了
而這大觀園應該稱為超超級大觀園才是
遊客模式當然就是走馬看花
所以也沒留下什麼觀感 存粹就是開開眼界罷了
至於我最愛的聖瓦西里
就留到下回再來探討一番
不然可就對不起這俄羅斯地標! PS.我沒進去朝拜列寧的遺體
實在是太麻煩了 而且去了兩次 一次已經關閉 另一次猛拍瓦西里都沒時間了
想來以前看過慈湖的就行了 實在是對這種事情沒興趣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