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二, 5月 29, 2007

吳哥關不關閉?












在吳哥眾多廟宇中,我最喜歡女皇宮-斑蒂絲蕾,更甚於名聞遐邇的小吳哥及吳哥微笑.而在當時,我已因爬科巴斯賓山扭傷右腳,就為了找水底浮雕.
每天我們都在跟太陽作戰,早上11點前就要滾回飯店,呆到下午3/4點才出門,我沒寫錯,就真的是呆呆在飯店,因為熱的睡不著,無事可做,就只做一件事,敷面膜美白,雖然事實證明我還是黑了,但我想還好我有跟著做,不然真的會變柬埔寨人,如同我們的嘟嘟車老大-3758.[難怪我會覺得他牙齒白,因為臉太黑了,成對比]
女皇宮很小,可是我照相照了非常久,因為我最想拍的東方蒙娜麗莎-Apasara,全被繩子圍住,只好靠相機10倍的焦距去拍,雙手一直猛烈顫抖,經常對焦模糊,這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吳哥窟遺址,該不該繼續開放?早在我來之前就一直有即將關閉的風聲傳出,實地走訪,也真的是斷垣殘壁,每天的遊客量,著實不少,會不會關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想必已有考量.喜歡印度教建築風格的朋友們,趁早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