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星期六, 3月 27, 2010

生命之水尼羅河

團友美術老師的大作~尼羅河
河岸旁盡是蘆葦草~ 紙莎草的材料取之不絕用之不盡

望著尼羅河令我想起東方的生命之河~印度的恆河

渡輪正經過蘇伊士運河
利用水位的變化操控運河是人類的智慧奇蹟

連續幾天的遊輪之旅令人身心疲憊
所幸郵輪上的客房部花招百出
盡其所能討旅客歡心

每每開房門之前都抱著驚喜的心態迎接下一刻的到來

郵輪上還有游泳池~我又提早過這種老人生活
以前iggy一天到晚都提及等存夠錢了將進行一趟加勒比海郵輪之旅
確實搭郵輪能免除舟車勞頓之苦
比較適合走不動的老先生老太太
這點`y金深感贊同

這位先生每次上船都會迎接我們
但我一直搞不清楚他是何人

參觀紙莎草的製作過程
古埃及人的智慧令人嘖嘖稱奇
曾有人提出古埃及人是外星人的見解
我想也是因為現代人無從解釋金字塔的建造之謎

有始有終~還是以美術老師的速寫當結尾
y金後來的東歐二次行也動手畫了幾幅小圖
對會畫畫的人深感佩服
能將眼中所見到的隨筆畫下真是厲害
我毫無功力只能透過數位相機的view慢慢畫
而且只有在沒行程的時候躲在旅館房間畫圖
看來平常還是得多練習

沒有留言: